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这位东北老铁,为何“钟情”东风天锦KR?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分享按钮

  霜降(10月下旬)之后,东北已有不少地区陆续开始下雪,随着天气逐渐转冷,东北卡友的运输环境愈加严峻。恶劣环境&物流高峰,面对下半年的严苛考验,这段时间买车更需考虑周全!

image.png

  “我就是冲着东风车品质来的。”哈尔滨某运输公司总经理宁春生指着一排,6辆白色的新天锦KR83兴奋地说道。宁先生经营运输公司多年,对运输公司的管理颇有心得,尤其是对车辆的油耗及可靠性颇为关注。

  因此油耗低、可靠性高的东风车一直在他的首选之列。而且他对东风新天锦KR83最新情况一直保持着关注。

  这不,今年九月宁先生刚刚签下承运某快递加格达奇-大兴安岭地区支线运输合同后,就立马带着车队长急匆匆地来到哈尔滨聚丰汽贸公司来咨询车辆采购的相关事宜。

image.png

  结合宁先生公司车辆使用工况及有关诉求后,聚丰公司的销售经理有针对性地推荐车型天锦KR,同时详细介绍了车辆特性!

  1、超大空间 极致体验

  高顶平地板驾驶室内部空间加大,行走自如;副驾驶、中间座椅与仪表台之间距离加大,坐乘更舒适。

  2、极限厢长+轻量化设计

  驾驶室后方空滤处结构优化,箱长最大9.8m,行业领先;轻量化技术超过40项,比行业主流轻200kg以上。

  3、安全护航

  采用KNORR技术,针对载货车工况特点专项开发,制动反应时间缩短30%;

  优化管长和管径,制动响应速度提高15%;加大制动鼓,制动力提升5%;

  结构设计优化,降低制动蹄温度,提高制动可靠性,蹄片寿命延长10%。

  够大、够强、够舒适的东风天锦KR83,让宁先生非常满意,同时车辆维修、保养、配件保障等服务更是让他用车无忧。经过两轮的商谈以及和市场的考核对比后,宁先生一次购买6辆KR83,并特意要求车身、货箱都是醒目的白色。有人担心白色不经脏,宁先生信心满满地说:“我会经常擦洗,让新天锦助力我的运输公司成为区域快递行业的标杆,用好了我还要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