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环保先锋 节能高效 保障有力——中国重汽国六燃气T7H使用纪实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分享按钮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中国重汽国六燃气产品以其清洁环保、节能高效等优势再次成为南山集团的用车首选。2019年9月26日,30台国六燃气T7H牵引车交付南山集团旗下安泰物流,紧接着中国重汽客户服务中心和青岛分公司专门对驾驶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

image.png

  10月6日车辆全面运营,通过半个多月使用客户反映:中国重汽国六燃气车辆质量可靠出勤率高,气耗比国五还省。在客户运营初期,中国重汽销售服务部门对车辆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定期体检;同时充分利用中国重汽智能通系统实时监控车辆运行,及时排除车辆故障,保障车辆高效运营,赢得用户频频点赞:“使用维护特别方便。”

image.png

  用户的点赞充分验证了中国重汽MT13国六燃气发动机不但全方位满足了国六法规氮氧排放一致性和排放耐久要求,还兼顾到了气耗经济性和客户的使用便利性。中国重汽国六燃气产品不需要加尿素,相对柴油车TCO成本降低30%以上、5万公里超长换油里程、故障率低、出勤率高,成为未来国六重卡客户的不二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