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公告丨梁在中获委任为三一国际(00631)董事会主席
文章来源:三一重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分享按钮

  三一国际(00631)10月21日发布公告称,梁在中获委任为公司执行主席、董事会主席,公司提名委员会及战略委员会主席,自2019年10月21日生效。

  公告称,梁在中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于2006年加盟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期间任职三一集团多个核心岗位,主导筹建了久隆保险、三湘银行和三一基金会等。

image.png

  三一国际原董事会主席戚建被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及行政总裁,将继续负责三一国际矿山装备板块的运营管理,并将持续专注于产品创新、提高公司运营效率。

  据悉,近年来,三一国际在宽体车、纯水支架及薄煤基层采煤机等产品不断深入同时,在智慧矿山、港口等领域探索创新,推动设备自动化和智能化升级,以满足自动化物流时代的更新换代需求。

  有财经人士认为,梁在中的加入,将会极大丰富现有董事会结构,凸显了三一集团对三一国际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智通财经发文称,梁在中在战略发展上将为公司带来更加宽阔的视角,其丰富的管理及战略运营经验,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助力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