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务实营销进终端,陕耀品质共赏鉴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分享按钮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X系列产品大型团购会

  坐标:山东·聊城

  近日,以主题为“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聊城集鑫X系列产品大型团购会”在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客户高朋满座,陕汽客户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潍柴动力济南办事处主任李博雅、陕西法士特山东办事处主任刘波、聊城各运输公司、金融界的合作伙伴及长久以来支持陕汽重卡的用户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汽重卡借助产品优势,结合中国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迈进了发展的快车道,紧盯大环境之下的标载物流运输市场,从舒适、智能、节油等多方面来满足用户需求。

  此次活动活动最终收获订单 579 台。

  保定市腾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坐标:河北·保定

  近日,在保定市腾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庆典现场,伴随着隆隆的锣鼓声,客户纷纷来到现场,由工作人员指导扫码签到,随后举行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郎晓光、潍柴动力石家庄办事处主任李明琳、陕汽配件中心库主任霍瑞省及多年以来信赖与支持的陕汽重卡的客户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郎晓光、潍柴动力石家庄办事处主任李明琳、陕汽配件中心库主任霍瑞省、保定腾攀总经理魏红娜领导上台共同开启活动仪式。

  随后,保定腾攀满城分店店长李伟为大家讲解以“五大价值革新”领‘5’上市的德龙X5000,保定滕攀销售经理陈学忠现场讲解了开业当天的优惠政策,随后掀起了现场的下定高潮,同时领取了红包和抽奖券。空前的优惠政策深得客户满意,最终现场签订58台。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河北·唐山

  随着环保要求的越来越高,清洁能源商用车已经成为货运行业的新趋势,尤其是京津地区天然气重卡市场的上升态势显著,唐山作为京津地区的重要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为重点宣传德龙新M3000国六天然气牵引车,陕汽重卡携手唐山辰辉隆重举办了“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暨13L天然气产品推荐会”。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服务经理李钊、唐山市丰润区军辉汽车销售服务处总经理魏小建、唐山市辰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洪明及各个物流公司代表、大客户、卡友共计邀请客户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对本次活动致辞,并重点宣贯了国六天然气牵引车及陕汽TCO托管服务。唐山市辰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洪明现场宣布团购开始。销售经理张磊对卡友非常关心的德龙新M3000国六天然气牵引车进行了详细讲解,收获了卡友一致好评。

  陕汽积极践行国家环保理念,不断投入研发,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奖项。陕汽天然气重卡一直在市场上处于领先位置,备受瞩目的德龙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一经问世,就备受卡友追捧,市场销量不断提升。德龙新M3000天然气搭载潍柴国六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和单级减速桥,运用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性能卓越,耗气量降低,出勤效率提升;供给系统轻量化优化,降低整车自重;驾驶室减震和气囊座椅使得整车舒适性提高。

  线上答题、有奖互动、舞蹈、相声、歌曲、抽奖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30余名客户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活动现场订车45台,收获意向客户30余人。陕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肩负社会责任,秉承“品质成就未来”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新型环保渣土车推介会

  坐标:湖南·岳阳

  随着岳阳市对老式渣土车淘汰更新加速,全新技术升级的新型城市渣土车购置浪潮已经悄然而至,日前,湖南锦湘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湖南岳阳汨罗隆重举行了新M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推介会。陕汽重卡长沙区域品系经理豆晓明、湖南锦湘盛汽贸销售经理韩铁,自卸车终端用户、车主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自卸车一直以来都是陕汽传统优势车型,陕汽新M3000采用的是潍柴WP10.336+法士特12JSD160T变速箱+5.262速比16吨MAN双级减速桥,动力强劲,节油性能受老用户认可。四悬浮减震驾驶室,气囊减震主驾座椅提高驾乘舒适性。为提高出勤率,陕汽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采用加强大梁加强传动轴,后桥采用4骑马螺栓结构。制动系统采用WABCO四通道ABS及排气制动及优化加粗制动管路提高车辆制动安全性,缩短刹车距离。由于土方车进出工地对底盘通过性要求高,陕汽采纳用户建议前轴转向横拉杆平均提升25-30mm,400L扁油箱、消声器上移、油浴式空滤、中冷保护栅结构的添加,通过性大幅提升。

  活动现场,湖南长沙区域品系经理致辞并表示:陕汽重卡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不仅提升了湖南锦湘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为湖南锦湘盛吸引了大量具有战略价值的用户。陕汽重卡是一个优秀并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陕汽与岳阳地区客户的相互了解,还使得陕汽品牌在岳阳地区的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头部客户一对一走访活动

  坐标:山东·济宁

  日前,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在这个富有意境的时刻迎来了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2019 陕汽重卡济宁汇鑫4S店旭成运输头部客户一对一走访活动。我们与运输公司就像一家人一样,无拘无束、畅所欲言,同时就当下的市场行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image.png

  陕汽重卡济宁汇鑫4S表示以后这样一对一走访的活动会经常举行,多与客户沟通,了解满足客户需求。对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与关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真心的祝愿陕汽重卡车友们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平平安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