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有排面!解放卡车惊艳亮相“车博会”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分享按钮

  10月16日,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简称“车博会”)在重庆市巴南区开幕。30万平方米的展会规模集结了国内商用车主要品牌,充分展现商用车产业智能化最新成果。

  促发展

  智慧互通,绿色发展

image.png

  本届车博会以“智慧互通,绿色发展”为主题,紧盯商用车智能技术、大数据运用,旨在推动商用车和物流产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

  开幕式后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共计39家企业参加,企业正式落地后将新增产值64.1亿元、税利5.6亿元,新增从业人员2385余人。

  车博会设立有商用车科技展区、特装展区、4S形象店展区、新能源车展区、智慧物流与产业链展区、东盟特色商品展区、华南城专业市场展区、东盟文化节展区等八大展区。参会参展单位不仅有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企业、零部件制造企业、商用车经销商,还有大型物流企业、电商平台、行业协会及东盟沿线管委会等。

  解放出征

  hold住全场

image.png

  解放作为中国卡车行业领军企业,强势亮相“车博会”。解放J7、解放“定义车”霸气登场,展示解放产品的过硬品质,以及在智慧物流领域的积极探索。

  J7是解放重磅推出的最新一代高端重卡,一经上市便风靡大江南北,以其高可靠、高收益、高安全、高保障、高智能、高舒适等特质,广受卡友的青睐,树立国内重卡典范。

image.png

  解放“定义车”由解放与运满满联手打造。定义车独家“货源标签”,借助强大移动互联网技术,高效整合运力资源,完美解决“车”+“货”运营痛点。让车主和货主都能获得更多收益。

  科技在进步,物流在更新

  解放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持续领跑卡车市场,创造销量传奇。未来,解放仍将不断推动行业前进,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