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狮桥集团联合推广昆明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分享按钮

  10月20日,由北奔重汽和狮桥集团联合主办,昆明华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城千店万家惠”北奔&狮桥战略联合推广交流会在美丽的昆明召开,会议在昆明华刚北奔重卡4S店举行,昆明地区的多家物流公司代表、汽贸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北奔重汽金融财务部部长郭丽宇、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付宏、尹柏松,自卸车事业部总经理康功,狮桥集团云贵渝大区经理陶乃建、昆明分公司经理尹梦超以及双方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广交流会首先由北奔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尹柏松对本次北奔与狮桥战略联合推广活动的意义和政策进行了讲解。北奔重汽是重要的军民融合型企业,在刚刚结束的七十周年国庆阅兵,北奔重卡第三次通过天安门广场。奔驰技术,兵器出品,军民融合发展,秉承为用户打造可靠更安全的重卡产品。此次与狮桥集团战略合作,双方在金融产品设计和渠道网络激励方面均出台了竞争力强的政策。

image.png

  北奔营销公司自卸车事业部总经理康功对北奔云南地区主销大马力工程车、宽体矿用车及大马力牵引车产品进行了介绍,北奔在云南地区主推产品均针对区域市场工况进行了提升。随后,狮桥集团昆明区域经理李梦超就狮桥集团狮桥金融、狮桥车后、狮桥二手车、狮桥物流四大业务模块打造智慧服务平台做精彩介绍。

image.png

  昆明华刚公司是北奔重汽4S店,已经专业经营北奔重卡十六年,昆明华刚董事长宋华在交流时表示,将依托北奔重卡平台,与在座的狮桥二网、物流公司精诚合作,在样车提供和政策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共同做好北奔重卡的销售和品牌传播。

  与会代表对北奔重卡产品、区域销售特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通过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北奔重卡产品和狮桥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现场一位用户朋友讲,他就需要北奔重卡这样可靠又安全舒适的重卡产品。

image.png

  会后进行了360度绕车讲解,与会代表进行了试乘试驾,营销人员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