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90后的奥铃梦,年轻实力派卡车司机酣畅淋漓的运输体验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分享按钮

  吴开建从事绿通运输已经很多年了,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个人跑运输,自负盈亏,所以在用车方面,选择什么样的车对于吴师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采访中,吴师傅对我们说:“曾经看别人开奥铃,我都很羡慕的。现在好了,我也开上奥铃了,而且还是最新款——奥铃大黄蜂!”吴师傅的言语间充斥着满满的骄傲和自豪。

640.webp.jpg

  关注多年,大品牌值得信赖

  吴师傅在采访中说:“奥铃是大品牌,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关注的,所以奥铃每次有什么新品,我都是很清楚的。以前一直梦想着自己能够开上一辆奥铃。”听得出,吴师傅的口气里充满了对奥铃的期待和憧憬。吴师傅很开心地说,他信任奥铃,因为奥铃是很靠谱的大品牌。他现在终于能开上奥铃了,感觉像是圆梦了。

image.png

  高效运输,发动机十分给力

  吴师傅说,奥铃使用的福田康明斯4.5的发动机,210的动力,让运输变得高效多了,想起自己以前开过的车,任何一辆都比不过奥铃大黄蜂,高效运输仅仅是其中一个优点,还有其他的优点,他都是慢慢感受到的。所以开上奥铃大黄蜂,让他越开越开心。在吴师傅说话期间,能感受到他言语间散发出来对奥铃的认可。

image.png

  货箱够大,盈利水平明显提高

  “以前我开的那个车啊,每次都装的太少了,这个也是我换车的最主要的原因,因为现在在市面上,好像没有别的车比奥铃大黄蜂更能装了。”吴师傅继续跟我们分享开上新车的体验。他说,就是因为全方面的了解后,知道奥铃大黄蜂的货箱很能装,所以这个也是决定买下它的一个关键因素。吴师傅说,现在每次都能比以前拉更多的货,盈利提高是很自然的事情,这个是在买车之前就预料到的了。言谈间透出一股“看穿一切”的意思。

image.png

  座椅舒适,长途运输更轻松

  吴师傅在说到奥铃大黄蜂舒适度的时候,显得更是赞许,“我之前开的车,开个几百公里就特别的累,现在开着奥铃上千公里也没什么感觉。奥铃这个座椅确实很舒适,这样的设计只有大品牌才能做出来。坐上去就很舒服,最关键的是无论开多久都几乎没有疲惫感。”吴师傅在谈到奥铃座椅舒适度的时候,连连赞叹,觉得在这个方面上,奥铃大黄蜂真的是非常优秀。

image.png

  静音很好,就像开轿车一样

  “以前开的车啊,噪音真的是太大了,一路开着车真的是非常的吵。但是奥铃大黄蜂却非常静,密封效果很好。我这一路开着,就跟开小轿车一样,惬意。”吴师傅对奥铃大黄蜂的静音效果也是赞不绝口。采访期间。吴师傅还提到了,奥铃大黄蜂在外型上也是占了很大的优势的。外观看起来就很容易让运输人“一见钟情”。

image.png

  本次采访在于吴师傅的愉快沟通中结束了,但是吴师傅作为运输人,他的运输梦还在继续。在此,我们希望吴师傅能够生意兴隆,圆自己更多的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