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副总经理邹文超来北奔重汽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10月17日至18日,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民品发展部部长倪泽钧,民品发展部副部长黄郁馨一行来北奔重汽调研,重点就北奔重汽扭亏脱困工作落实具体事项进行指导、协调。一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李志亮,副总经理汪宝营,北方公司副总裁罗开全,北方车辆公司董事长李进兴,201所副所长宁功韬;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平晓,监事会主席王铁生等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范志平在对北奔重汽经营及重点工作、扭亏脱困分解落实进行汇报后,重点就备战四季度及谋划2020年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范志平表示,面对重卡行业激烈竞争的态势,面对集团公司的期待,面对自身问题,按照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4·19”北奔专题会议部署,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同时,积极谋划2020年的各项工作。一是以客户为中心,抓市场、抢订单、保履约。二是以奋斗者为本,激活组织活力。三是以价值创造为纲,提升基础管理能力。四是大力实施装备质量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五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安排。

image.png

  邹文超在听取汇报后对北奔重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针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北奔重汽干部职工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大力支持下迎难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意识,提升基础管理能力。北奔重汽领导班子要认真审视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公司动员,进一步分解责任,逐一落实解决。北奔重汽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组织的战斗力,化为工作上的提升。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销售工作,实现市场牵引。调配公司生产、研发、采购等全部资源,全力为销售一线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和服务支撑,同时要着力提升销售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真正将销售的“龙头舞起来”。四是提升新产品研发能力。要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使其按照市场需求,关注市场的前进趋势快速支持市场,确保研发与市场无缝链接。五是在抓好销售和科研工作的同时,增强体系化管理能力的提升,特别要注重质量问题,提升市场竞争力。六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集团党组关于北奔的改革方案,把握好工作的方向性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image.png

  在对北奔重汽三家单位重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后,邹文超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充分认识到重组对于北奔重汽改革脱困及集团公司军民品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推进工作开展。

image.png

  范志平最后作表态发言。他说,感谢集团公司对北奔重汽大力支持,对于集团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北奔重汽会认真落实,坚决执行各项工作安排,同时请集团公司党组放心,北奔重汽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