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福田奥铃山东鲁运4S店开业庆典暨团购会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0月18日,山东鲁运福田奥铃4S店隆重举办了一场热闹而喜庆的开业典礼。与会的领导嘉宾现场剪彩,福田奥铃山东鲁运4S店宣布正式开业。

image.png

  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成立之初10余人,经营解放品牌,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发展到200余人,现经营品牌解放,欧曼,重汽,江淮.现公司已发展成以整车销售、配件销售、维修服务、专用车改装、金融租赁、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看好奥铃的发展前景,认同福田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公司8月份加盟奥铃,当月申报订单70台,9月申报订单120台,试营业2个月,实销60台

image.png

  福田奥铃是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一直秉承科技奥铃承载未来的经营理念,以可靠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跻身于中国轻卡行业前列.

image.png

  福田康明斯是全球先进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工厂拥有按照世界领先的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标准设计的发动机制造系统。秉承“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的经营理念,创新不竭,成就客户。

image.png

image.png

  新品揭幕

  奥铃轻卡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人一直走在高端轻卡前沿,独领风骚,为了不断迎合市场需求,奥铃推出了多款新品,在我们的活动现场,我们也为我们合作伙伴及客户带来了两款明星车型。福田汽车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先生/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胜先生为新品揭幕,奥铃高端中卡轻盈快跑,合规多拉,大黄蜂。

image.png

  交车仪式

  奥铃大黄蜂作为高端中卡的代表,轻盈快跑,合规多拉,深受用户青睐。作为高端中卡的标杆,大黄蜂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科技内涵都是首屈一指,受到客户的追捧。

image.png

image.png

  奥铃大黄蜂

  CAE仿真分析

  轻量化设计

  采用铝镁合金

  700L高强度钢材质

  底盘整备质量4.5T

  同级整备质量最轻

  2450宽货厢,容积大

  德纳后桥采用高强度钢板

  整体减重20%

  轻量化,高承载

  实现你畅行无阻的愿望

image.png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大黄蜂如此高端的中卡产品怎么少得了一款技术领先的发动机作为支撑,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作为世界顶尖动力,搭配在大黄蜂。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image.png

  价值客户签约仪式

  现场订车

image.png

  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奥铃品牌经理 许军伟 先生 上台宣布现场订车政策之后,山东鲁运联合福田奥铃厂家给出的优惠政策也是诚意满满,我相信各位老板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