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查超时代,不超载如何多赚钱?试问这三多你有吗?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一直以来,物流行业都流传着“不超载就不赚钱”的说法,很多卡友也表示不超载几乎赚不到什么钱。近日有专家分析指出,在货运市场供大于求的环境下,“不超载就不赚钱”这一说法就是行业无序竞争的托辞,如果都不超载,都遵规守法,在合法合规情况下同样可以赚钱。这不,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安全运输,合规赚钱的法门。货运从业者的你,只要有这三多,不超载照样能多赚钱。

1.webp.jpg

  多跑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配装460马力康明斯发动机,提供2600N·m大扭矩,传动效率高达99.8%,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有劲,在同样的运输时间下,就是要比别人跑得多。

2.webp.jpg

  多拉

  此外,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在保证整车品质的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及核心零部件降重不降质,减重高达300公斤以上,匹配液力缓速器省去了笨重的淋水箱,在合规运营的情况下,不超载能比别人多拉500公斤货。

3.webp.jpg

  多赚

  具有国典品质的欧曼超级重卡搭载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加上整车轻量化与降阻技术,高效的燃油、传动与后处理系统的优化匹配,节油全面进化,油耗可节省3-5%,多省点油就是多赚钱。加上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5万公里的性能,不仅减少维修保养次数,提升出勤时间,更促进货运效率提升30%。

4.webp.jpg

  卡友们常年奔波在运输的路上,安全不仅关乎着自己、他人,更关乎着家人。因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呼吁用户合规安全运输,并且不断为用户带来合法、合规的高品质重卡产品,让每一位欧曼用户安全运输,不超载也能多拉多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