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沃、豪瀚等品牌再获售后五星服务认证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0月17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优异评分通过国家级五星服务体系审核,再次获得售后五星级服务认证证书。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评审专家组对中国重汽服务系统、分公司和特约服务站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审查评定,对中国重汽售后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经国家商务部推荐(商建函[2007]28号),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CNCA-R-2007-152),至今为止国家批准的国内、国际唯一专业从事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专业机构。

image.png

  中国重汽自2016年首次取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以来,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高标准要求不断完善企业售后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实现对客户的承诺。本次证书认证的范围包括中国重汽豪沃(HOWO)系列、豪瀚(HOHAN)系列、豪威(HOVA)系列、威泺(WERO)系列载货车、牵引车、自卸车、改装车、特种车的技术支持、配送、维修服务、投诉处理及其相应体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