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拉萨小王子”:第一次选择东风车,它没让我失望!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三十而立的年龄里,1989年出生的李彦泉,把十年青春都放在了货运行业。今天我们看看他的故事。

image.png

  入行,一波三折

  李彦泉是河北石家庄人,从他记事起,父亲就为了生活常年在外跑车,母亲则在家里种地,很是辛苦。那时,他就想像父亲一样,能开着卡车为家里分担。

  19岁的时候,他提出跟着父亲跑车入行。尽管他的爷爷、爸爸都是开大卡的,但这一次,全家人都反对他的决定,因为这一行太让人担心了。最终,父亲还是拗不过儿子,同意他跟着学车。

image.png

  说起第一次坐在大型半挂牵引车的驾驶座上,手握方向盘的感觉,他说:“第一次开这个车,感觉好带劲儿,心底油然生出一种掌控一切的澎湃感!”

  闯荡路途中多看多听

  李彦泉如愿入行后,就勇敢地开始闯江湖,并因此走上了自己的养车之路。一路走来,他接触过很多不同品牌的商用车,也陆续换过好几台车。在跑车途中,他经常看到东风车的身影,外观靓丽是他的第一印象。

  一同跑车的朋友常会聚在一块聊车,李彦泉发现,大家对东风商用车的评价很高。而且得知他要买车,朋友们纷纷出谋划策并建议他选择新一代东风天龙KL。

image.png

  “有句话是听人劝吃饱饭,很多人都在建议买这款车,那它一定有过人之处”,听到这么多朋友对东风天龙KL的评价,从未买过东风车的他心动了——逛论坛、找资料,在了解这款车的详细配置后,李彦泉立即决定买天龙KL!

  其中465马力的雷诺技术发动机让李彦泉十分满意,DT14变速箱和东风440驱动桥是完美“搭挡”,共同打造了黄金动力链。 虽然还远在西藏拉货,但迫不及待想开上新车的李彦泉让父亲在老家看了车,起初父亲不理解儿子为什么偏要买东风天龙KL,但看了天龙KL的配置后,父亲也就赶快帮忙将车“拿下”了。

  东风KL的表现不负众望

  开上新车,李彦泉的心情也爽朗不少。因为常跑云贵川、西藏、新疆等地方,这些地方山大路险路况差,对车辆很是考验。

  李彦泉常拉大型设备,艰难路况下,东风天龙KL 465很好地保证了他和货物的安全,三个月的时间里,李彦泉的东风KL 465已经跑了五万多公里!

image.png

  他点评道:“总体上很满意,动力也绝对没有问题,天龙KL这个驾驶室是平地板的,很宽敞。”

  因为把西藏境内海拔高的地方,几乎都走了个遍,李彦泉被朋友们调侃为“拉萨小王子”。

  好服务更值得信赖

  除了车辆本身可靠的质量,东风商用车的售后服务也让李彦泉感到很贴心。有一次在甘肃省陇南市,晚上八九点出车时,李彦泉发现车的大灯不亮了。当时他拉的快递,对时效要求很高,迟到了要扣钱,因此李彦泉很着急。联系了服务站后,半小时不到就来了维修人员,很快就把大灯给修好了,没有耽搁时间。

image.png

  这一次售后,让李彦泉感受到东风商用车除了用心造好车,也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用户,是在用真心维护着和用户的关系。

  虽然当初铁了心要买东风天龙KL,但其实李彦泉心里也没底,毕竟家里面从未买过东风车,还是有些忐忑的。但一次次的突破,东风KL465用实力证明了李彦泉的选择没有错。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