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汕德卡自卸车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北部湾港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9年8月2日,国家发改委新印发的《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规划中重点提到建设自重庆经贵阳、南宁至北部湾出海口,自重庆经怀化、柳州至北部湾出海口,以及自成都经泸州、百色至北部湾出海口三条通路,共同形成西部陆海新通道的主通道。因此,北部湾港更是各厂家的必争之地。

image.png

  北部湾港口对车辆的可靠性、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等都有一套自己评价体系,要求更为严格,投入运营车辆必须具备24小时不间断作业的能力。

image.png

  经过对多家重卡产品比对及车辆试用,中国重汽汕德卡以其出色的表现最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本次北部湾防城港一次性采购15汕德卡自卸车就是对汕德卡品牌最好的诠释。

image.png

  凭借汕德卡的优越表现,我们相信这15辆只是开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