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无锡钢材短途运费暴涨,一车只拉一卷钢材!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分享按钮

  在无锡高架侧翻事故初步定性为货车超载导致高架桥侧翻后,江苏省近日开始严打货车超载,受此影响,无锡的钢贸短途运费急遽上涨。

  无锡一辆大货车只运一卷钢材了▼

  多名货运司机及物流商告诉记者,10月12日市内短途钢材物流价格上涨了一到两倍,原本超载时一次性运走六七卷的大型卷钢现在分成了一车只运一卷。

image.png

  10月12日,无锡高架侧翻发生后的两天,地面道路交通已经恢复。附近的钢材市场发生了一些变化,超载情况得到遏制。

  有司机直言,“现在不敢超载了”,随之而来的是无锡钢材短途运费暴涨,运费上涨了一到两倍。也有司机表示,“短途车超载是行规。不超载就是没有钱的,像40吨的车子装到100多吨很正常。”

  一车只拉一卷

image.png

  对于司机们而言,为了生存,差别从不超载还是超载,已变为了超载多少。

  超载带来风险,风险带来改装,改装带来更大的风险,“如果能从源头制止超载,我们也不用超载,就能赚钱了...”你觉得大货车如何不超载也赚钱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