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X2货车/MC07,5年省出一辆车钱!谈价格,是小钱!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分享按钮

  豪瀚N5G-4×2载货车上市以来,以其独家四气囊悬置、超宽卧铺、超大空间、等豪华配置吸引了不少粉丝。

image.png

  配备德国曼MC07.24-50发动机,发动机扭矩行业最大925nm,动力强、提速快、车速高、油耗省、出勤高的表现,也是惊呆了各位卡友。

image.png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上路运营,这款车的运营表现也是可圈可点,MC07发动机的超高动力及合理匹配,豪瀚N5G可日行千公里,翻山越岭,油耗还能保持17L/100km

image.png

  卡友自己算过一笔账,按照运营为5年70万公里计算,此车比竞品可多运行5万公里,多赚15万左右,可省油费约8.4万元,舒舒服服多赚20余万,整整多赚一部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