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效进化 不畏炎热”欧曼EST 南方版南宁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9月26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广西南宁举行了以“高效进化 不畏炎热”为主题的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上市品鉴会,同时,会上发布“321闪修”服务承诺,“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快速服务,为客户真正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全程无忧运输。以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五大进化,助力用户高效运营,推动物流发展降本增效。在活动期间,现场斩获订单51台,收获了客户信赖。

image.png

  动力可靠 超级高效

  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以及采埃孚变速箱,最大510马力,2300N・m大扭矩,可轻松实现起步,不惧坡路更有劲。除此之外,欧曼EST南方版B10寿命可达150万公里,平均首次故障里程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都在50000公里以上,比国内其它产品寿命提升两倍,可靠性提升25%,助力客户更高效运营。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2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超级动力链2年内不开缸,不开箱,可靠性提升30%;此外,200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使油耗燃烧更充分,燃油效率提升10%,整车百公里较同类产品节油3-5升,直接为用户带来更高收益。

image.png

  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的顶置驻车空调,车辆熄火仍可工作,为重卡用户打造更舒适环境。不仅如此,开空调行驶也不怕费油。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内置的电源管理系统,会在电量降低时自动切断电源,留下足够电量保证车辆随时可以正常启动,从而轻松解决了卡友在排队、堵车、休息时带来的高油耗,高费用问题,每年能为卡友至少节省10000元。此外,欧曼提供“清爽服务”服务保障,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空调检修,清凉服务做到底。

  除此之外,为解决长时间驾驶背部臀部与座椅长时间接触在一起的闷热感,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的为主驾驶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通风降温,驾驶更舒适。

image.png

  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专门设计挡雨眉,防止雨水干扰驾驶员视野,保证安全行驶。同时,南方地区多丘陵、山地且路面潮湿,重卡车身重、惯性大,长时间踩刹车会让刹车片因摩擦生热而产生热衰减最终导致刹车失灵,酿成惨祸。针对此,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具有iBrake2.0发动机辅助制动,制动马力可达400马力;并加装采埃孚液力缓速器,有效减少刹车次数,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此外,欧曼推出主动检修服务,对24小时车辆未修复,导致客户误工的,每延误3天赠送1000元配件,做到雨天无忧。

image.png

  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从根本上解决了重卡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以其超级高效、超级安全、超级舒适的优势,开启高效安全运输新时代!福田戴姆勒汽车也将持续从TCO角度帮助客户全面优化整车运营成本,推动运营收益不断提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