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丨奥铃分销伙伴千万梦想高峰论坛汇聚佛山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9年9月24日奥铃与各地经销商相聚在珠三角制造业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佛山,召开奥铃分销伙伴千万梦想高峰论坛。珠三角城市群作为对外开放的门户,极为便捷的交通条件和深化对外开放所带来的巨大货运需求,推动着珠三角地区物流业持续高速发展。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在这里正式启动珠三角领军计划,为珠三角交通运输助力、为经销商、分销商伙伴实现亿万梦想助力。

image.png

奥铃“珠三角领军计划”正式发布

  奥铃品牌从2005年诞生到如今,创造了无数辉煌与传奇,也经历过业务调整,但奥铃人不忘初心,用创新模式与创新思维实现自身的突破,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伙伴共赢发展。

image.png

奥铃分销伙伴千万梦想高峰论坛现场

  2019年,奥铃业务取得了优异的营销业绩,珠三角大区奥铃1-8月份实现销售5489台,同比增长25.1%,市场占有率13.6%。“521”事件后奥铃全体人员上下齐心,迅速做出市场应对策略,最终使得奥铃5月之后逆势增长,目标市场排名上升2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珠三角区域经销商、分销商朋友们的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及辛勤的努力。

  以身作则,深耕市场

  奥铃的成功,离不开奥铃人的努力,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总是以身作则,他每天平均只睡5个小时,经常凌晨带着经销商去蔬菜水果市场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深耕轻卡市场十余年,对客户和产品有着很深的理解,李杰的市场战略和营销战术总是能在体系内形成引领。他立志让经销商赚一个亿,让分销商赚够一千万。相信在李杰的带领下,广大分销商的千万梦想很快就能实现!

image.png

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发表演讲

  要实现让分销商赚一千万的梦想离不开有竞争力的产品,奥铃基于充分的市场、客户需求调研,规划了竞争力十足的产品

  领军服务,全程无忧

  卡车用户载着货物穿梭于城市与城市之间、城市与乡村之间,最怕路上车辆发生故障影响货物交付,因此对服务及时性要求非常高,奥铃在业内首创服务救援3小时达,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奥铃服务一直以来持续改善服务质量,让客户全程无忧。

  有了行业最宽且有竞争力的产品规划、行业最优服务保障,优秀的奥铃团队,奥铃一定会是珠三角乃至全国的轻卡领军品牌,从而让分销商赚千万不再仅仅是梦想,奥铃提出让分销商赚千万也不仅仅是口号。

image.png

  携手奥铃,共创辉煌

  随着奥铃品牌占有率和销量提升,越来越多的分销商伙伴选择加入奥铃大家庭,借此次盛会契机,由奥铃事业部见证,举行奥铃品牌经销商与分销商签约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奥铃品牌经销商与分销商签约仪式

  奥铃品牌历经14年风雨,用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赢得市场,未来奥铃将始终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本源,秉承厂商关系如夫妻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让经销商、分销商实现亿万梦想,希望奥铃在百年企业的发展路上与在座各位并肩齐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