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四川远创大客户华盛通物流率领中国重汽豪瀚LNG牵引车踏上长征路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有这样一条路

  它是一条挽救中国革命的道路

  记载着中国红军的铁骨铮铮

  它扭转了中国的命运

  成为了人类历史上不可复制的奇迹

  这条路有一个伟大的名字:

  万里长征路

image.png

  小时候,我们都听过:“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这条路的艰险,高海拔,恶劣的天气,山上常年积雪都是我们对万里长征路的印象。七十周年国庆节前夕,中国重汽豪瀚LNG牵引车踏上长征路!

image.png

image.png

  起点从四川华盛通物流有限公司的停车场彭州出发,终点在阿坝藏族自治州的梦笔山,全长400多公里。梦笔山是红军长征途中翻越的第二座大山,梦笔山垭口是通往小金县的唯一通道,海拔较高,有4114M,气温较低,弯道多,坡道多,路况差。

  很多大巴车和轿车想爬上去都很都很困难,就是这样艰险的一段路,凭着驾驶员优秀的驾驶技术和良好的车辆性能,我们的豪瀚爬上去了!!不畏艰险,不畏万难,只有高品质的车才能翻越雪山,跨越沼泽,直达胜利,建设我们富强伟大的祖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