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玲珑轮胎”2020年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开赛!上汽跃进准备完毕,等待专家组检阅!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在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玲珑轮胎”2020年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以下简称“评选活动”)于9月19日在重庆举行,该评选活动历年来获得业内专家、商用车企业及用户的认可。今年的评选活动更迎来了全新升级的评价规程。

image.png

  上汽跃进明星产品C500-D30轻量化轻卡和装备电驱桥新能源箱货EC100将重磅亮相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上汽跃进整装待发

image.png

  2020中国汽车报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即将开赛,上汽跃进明星产品C500-D30轻量化轻卡装备电驱桥新能源箱货EC100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完毕,等待专家组检阅!

  长期以来,上汽跃进一直致力于促进商用车更安全、更经济、更舒适、更高效的发展趋势上,不断提升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环保等性能

image.png

  未来中国商用车评价规程会更具体、更完善,将更多用户关心的问题纳入评选规程之内,从而使用户深入了解企业的产品。

  上汽跃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积极研发更为安全、节能、高效,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为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只有不断创新、用户至上

  才能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上汽跃进在未来的道路上

  将会跃进越勇,奋勇前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