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秋日丰收季,最难拉的绿通货该找谁帮忙?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image.png

  其实,提前做好准备,再选对一辆合适的车,拉绿通货也没有那么难。

  01.关于货品完好性

  装货时要将货物归置整齐,以防运输途中散落;在行驶过程中也要对货物不定时检查,比如纸箱装的货不能淋湿、箱子不能有破损等等,一定要盖好雨布,保证货物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完整性。针对不同的绿通货品,江淮轻卡有厢车、栏板、仓栅等车型可供选择,您可以根据货品的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image.png

  02.关于时效

  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即使出发前做好万全准备,如果途中遇上堵车之类的突发情况,一定要给收货方电话沟通,或者发微信小视频并做好保存,以免因为堵车延误时间,和货主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03.关于增加利润

  由于绿通车辆不允许超载,所以底盘越轻,拉货越多,运费收入就越高。所以,无论是蓝牌车还是黄牌车,实现了轻量化都意味着可以安全减重多拉货,江淮轻卡旗下的帅铃、骏铃、康铃均有产品实现了轻量化,可为用户带去更多盈利。长按下图即可预约试驾江淮轻卡轻量化产品。

image.png

  另外,交通运输部于近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通知,这一政策的下达明确了绿通车辆高速免收通行费的条件,但如果包含以下行为,是不能享受绿通政策的:

  1.超载的绿通车辆无法享受减免政策,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二轴车的限重不仅要低于18吨,还要符合行驶证中标明的限重。

image.png

  2.未申请查验的,按规定收取车辆通行费;经查验属于混装、假冒等不符合政策规定的。

  3.所载鲜活农产品未满足占车辆核定载质量或车厢容积的80%以上的。

  4.活畜禽暂不享受绿通优惠。

  5.违规超三次。根据最新的绿通政策:一旦被发现违规超过三次,一年内就不再享受通行费减免的优惠,并且还要被列入黑名单。

  了解以上规定,做好应对措施,也能减少自己的经济损失,保障自己的运输盈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