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淡定哥刘飞:天锦伴一路,大业必可期!​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分享按钮

  夏日里,天龙赛场逐高低。场上谁家年少,足风流!

  在赛场上的天龙哥都很有魅力,这不,我们从无锡半决赛赛场就认识了风姿绰约的小伙刘飞。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

image.png

  与东风中卡结缘

  “我最开始接触东风中卡,是源于东风车在南京当地的销量和口碑。毕竟大家选车买车,不能够乱出手,要买肯定选大众认可的,这样用车才放心,不容易吃亏。”刘飞追忆自己最早选车标准,冷静又客观。

  2016年底,刘飞入手了东风天锦160,他在南京周边给几家固定的单位拉运车辆配件,他说:“一车满载9.67吨,天锦的装货能力很足。装满后,我一般都是跑中短途运输,每天会跑200公里左右,到现在已经跑了差不多13万公里。”

  除了平常跑车,28岁的刘飞还经营着东风二手车的生意,他说:“我接触的都是东风车,这几年来,我对东风也慢慢从陌生到熟悉有感情,就想着边跑边做一些二级的代理,这样也可以把好车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image.png

  天锦很给力

  “我们南京是中国出名的火炉城市,夏季很热。对于我们司机来说,很不容易。幸好我的天锦制冷效果好,在驾驶室内开车很舒服,它的空调系统配置很人性化,只需几挡里面冷气就很足,不比办公室开着的的空调效果差。”刘飞高度评价了天锦的制冷功效。

  如今,刘飞的这辆天锦已经跑了3年,车辆依旧给力。他说:“像我这种每天跑200多公里,对车子损耗其实挺大的。但我的天锦目前跑起来依旧顺溜省油,人开着也轻松省力。不愧是老品牌,质量果然过硬。”

  让刘飞认可的,除了东风天锦良好的性能,还有车辆的服务保障:“车子再好,跑久了还是有损耗的,得注重车辆的保养。我们这边东风的售后服务站点很多,技修师傅很专业,他们态度好效率高,基本不会耽误司机太多时间。”

  有机会就要抓住

  眼神柔和、面容淡定的刘飞,自带超乎年龄的从容儒雅。他只要穿上休闲装,就会给人一种鲜衣怒马商务范的成功之感。事实上,他自己的货运事业的确小有成就。

  东风天锦160到了刘飞手上,他将这辆车的脾气吃得是极为透彻,将车辆的各方优势一展无遗,跑车的同时兼顾着二手车的生意。

  同时,车与人在长期的打磨过程中,刘飞习得了一手惊人的车技。在第五季天龙哥大赛无锡站半决赛中,刘飞便以一人之力勇冠三军,一举在载货车技能挑战赛中以高分夺得第一。

  他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道:“我很感谢天龙哥比赛,它让来自不同地方的卡友可以聚在一块切磋技艺,这给大家很大的帮助。我也很高兴自己这些年泡在天锦上的时间和功夫没有白费,要是没这些积累,我是很难取胜的。”

  一路不言弃,大业必可期。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9月底天龙哥总决赛就要在湖北十堰举行了,我们期待刘飞再创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