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何中国重汽拍的视频总能戳中你的泪点?因为他懂车更懂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奇友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今年中秋,很多卡车司机及其家人都被一部《爸爸,我想天天都过中秋节》的视频所感动。视频讲述的是一位常年在外跑车的卡车司机,日夜忙碌,不能常伴家人身边,女儿的一次重要舞蹈比赛也不能赶回来参加……

QQ截图20190918210253.jpg

  在这个源自卡车司机生活的真实故事里,千万卡车司机都能找到他们自己的影子,让他们感同身受,截止目前,该视频在微信、抖音等社交网络平台累计播放量近50万次,留言挤爆评论区:

  @幸运星&驰:感谢重汽,开卡车的心酸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希望社会以后多多关注卡车司机

  @已重置:我居然哭了!虽然不是司机!但在其工作岗位!回不了家!我们不是不爱孩子!只是身不由己!有时候回头想想 欠孩子太多的父爱!孩子 爸爸想对你说!我爱你!希望你长大后 能理解我!

  @逗逗逗:我是中国重汽的一名司机师傅,在内蒙古工作有3年了,我很想我的女儿,很想我的媳妇,很想我的爸爸妈妈,中秋节也没有放假,我很对不起她们,可是我真的的想回家过节!我爱你们!

  @随遇而安:感谢重汽[赞]我也是这3000多万驾驶员里的一员,在这仲秋佳节之际祝所有的驾驶员朋友们安全出行平安归来!再次谢谢重汽对货车司机的关注!

  @火三石:在此感谢重汽,虽然表达了一小段司机的辛酸,说明你不只是做汽车的为你能替司机考虑点赞!

  @伪知识分子:年龄大了,看不了这视频……,我爸也是常年跑车在外,小时候和同学说起来特别骄傲,我跟着爷爷奶奶成了一名留守儿童…,后来跟父母对着干,到结婚以后才明白,我爸就是我的英雄,想在这里说句,爸您辛苦了。

  @转转家的潘先生:我也是一名卡车司机,看了这个视频,心里充满了感动,为了家庭,为了生活,再累再苦我们都要顶着,只要能得到家人的理解与支持,这辈子就值了!

  ……

  中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处于社会的底层,却承载了中国近80%的公路货运量。他们风雨兼程,日夜劳作,撑起了万亿规模的物流市场,供养了超过1亿人的家庭生活。他们赚着辛苦的钱却背着很多人的“误解”……

QQ截图20190918210446.jpg

  这份误解需要有人去替他们解开,“卡车司机非常辛苦、非常不容易,需要更多的人去了解、关心、关爱他们,正如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所倡导的,卡车司机是中国重汽的亲人,我们要给他们亲人般的关爱。”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说,这是我们拍视频的初衷。

QQ截图20190918185814.jpg

  中国重汽作为这条产业链上的汽车制造企业,没有人比他更懂这些卡车司机的需求与苦楚,因为中国重汽人的生活与卡车司机的生活往往是交织在一起的……

QQ截图20190918185402.jpg

  研发需要研究卡车司机对车的需求,要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车;生产需要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加班加点把高质量产品及时生产出来交付用户;营销需要从用户需求出发,关注用户需求、挖掘用户需求;服务需要24小时待命,响应用户的需求……

QQ截图20190918185835.jpg

  因为懂家人对卡车司机出车安全的担心,所以在安全上中国重汽对所制造的卡车不断升级安全防护,并在今年3月8日以真实故事拍出《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打动千万人心。

QQ截图20190918210711.jpg

  因为懂卡车司机无法陪伴家人的无奈和心酸,所以中国重汽将这份无奈拍成《爸爸,我想天天都过中秋节》,只为了让家人、社会更懂他们。

  如果您还没看过这个感人至深的视频,链接在此:《爸爸,我想天天都过中秋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