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暖心关怀访客户,贴心服务常相伴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今年的中秋佳节在蒙蒙细雨中到来,但陕汽服务将士们依旧坚守一线,放弃与家人的团聚的日子,自发组织慰问客户送关爱活动,为奔波在外的卡友们送上香甜的月饼与深深地祝福。

image.png

  武汉:中秋佳节,全家团圆的日子,但为了城市的建设、绿化,依然工作在第一线的陕汽卡友们,因工作而放弃了与家人团聚,陕汽服务人员陪您一起共度中秋佳节。陕汽武汉磊鑫服务站推出“浓情中秋、陕汽有礼”的活动,给工作在第一线的陕汽卡友们送来一份浓浓的节日情,陪伴用户度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节日。

image.png

  石家庄: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蒙蒙细雨中陕汽衡水衡东服务站为大客户们送上了香甜的月饼及生活用品油米面,通过节日走访并进一步了解客户的用车情况和购车需求,让每一位用户买的放心,用得舒心,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

image.png

  天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陕汽老火汽修举办了“暖心关怀,回馈客户”活动,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更好的做好品牌服务,对进站维修的陕汽车辆进行了一系列的车辆安全检测,并对客户讲解了秋季用车应注意的事项。例如:电瓶液的加注、胎压的测量、储气筒放水等。让终端客户切身感受到陕汽服务的贴心,也充分彰显了陕汽重卡贴心服务品牌的优势,客户吃着香甜的月饼对陕汽的服务纷纷点赞。

image.png

  太原:9月13日,陕汽灵丘恒通服务站带着香甜的月饼和深情的问候去灵丘石金砼业和大梁车队慰问,了解客户需求并为其车辆进行免费检查,车队队长和卡车师傅们对服务站的到来表示感谢。因理解卡友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共度佳节的思念之情,服务站专程为其送去节日的慰问礼品及真诚的问候,司机们捧着香甜的月饼表示:“陕汽服务就是好,中秋不仅上路修车还给带月饼,真是客户的贴心人”。陕汽希望广大的司机家人们行车注意安全,祝福大家佳节快乐!

image.png

  秋雨绵绵,陕汽重卡服务人员的身影始终没有停歇。陕汽服务人用实际行动唱响持续关爱卡友的主旋律,让卡友们行车万里不孤单,走遍天涯有亲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