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助力四川文旅产业建设 上汽红岩渣土车批量交付用户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日,四川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四川省乐山市隆重举行。四川省省委书记、副省长等省市领导和四川电视台、乐山电视台等媒体出席了开工仪式。仪式现场,上汽红岩金刚自卸车批量交付四川政府,助力四川省文旅产业建设。

image.png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旨在贯彻落实四川省文旅融合发展战略,积极促进项目落地、拓展业态创新、塑造文旅品牌、发展旅游经济,着力推进“文化+”“旅游+”“文旅+”,助力四川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

  工程项目大、环保要求高,因此四川政府选择工程用车的标准也愈加严苛。在经过充分对比调研后,红岩金刚渣土车凭借同步欧洲的领先品质、澎湃动力、环保高效等产品优势,赢得用户的高度青睐,最终斩获批量订单。

image.png

  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车企,工程车一直是上汽红岩传统优势车型,凭借皮实耐用的特性,一度被用户誉为“工程之王”。在交车仪式现场,用户表示:“在工程车领域,红岩产品一直是有口皆碑,选择红岩金刚渣土车,正是看中了它动力足、承载力强。”

  除了动力强劲,相比传统渣土车,红岩金刚渣土车在防止“滴、撒、漏”方面,做足了“功夫”,货箱配备了全密闭式自动折叠顶盖,不仅防滴漏,还能有效限制超载;同时,后门锁紧结构、喷淋等装置,更是有效保证了在装卸货过程中的全密闭环境,实现运输过程中无抛洒,无滴漏,满足用户和国家政策需求,致力打造绿色中国梦。

image.png

  红岩金刚渣土车实现了全密封运输,保证在运输环节绿色环保,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基于强大的产品力,红岩金刚渣土车必将成为助力四川省文旅产业建设的一大肱骨之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