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7台!台州区域HOWO轻卡科技版上市品鉴会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分享按钮

  9月15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玉环市日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台州市路桥区鸣翔酒店隆重举办HOWO轻卡“科技领航,全能智享”新车上市品鉴会,现场收获订单7台。

image.png

  活动由劲爆热舞开场,随后由玉环日升郑总致辞,向到场的新客户介绍了玉环日升的公司发展历程和公司提供的销售服务项目,并且玉环日升以销服一体的经营模式保证了台州区域客户购车、用车、养车一站式服务。

  热情洋溢开场舞

image.png

  随后,由片区经理裴明睿对HOWO轻卡科技版产品亮点进行了介绍,科技版七大升级保证承载能力下合规上牌、升级的科技版配件的节油优势、豪沃小卡的高端配置,吸引在场客户纷纷拍照记录。

  裴明睿经理现场讲解

image.png

  有奖竞答和砸金蛋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

  中国重汽发展历史、2/4气门发动机优势、豪沃小卡和科技版轻卡等竞答问题,在场客户踊跃作答,好多客户更是毫不犹豫,对答如流!

  有奖竞答环节

image.png

  砸金蛋环节,锤锤都有奖,扫地机器人,小米电饭煲、小米电磁炉以及小米电视机等礼品,在场客户笑逐颜开,称赞主办方不虚此行。

  砸金蛋环节

image.png

  度过了天气炎热的夏季,沉寂了许久的卡友们纷纷更新换代自己的货运工具。

  丰收秋季,怎能没有一台趁手的赚钱利器,为自己的金九银十保驾护航?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