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放日,走进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去研发领域一探究竟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在东风公司建设五十周年之际,9月7日,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举办“走进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周暨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回顾东风商用车研发的奋斗历程,展示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在商品和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现“马灯精神”的坚守与传承,让员工家属走进研发,了解研发成果,感受研发文化,共同促进研发事业发展。

image.png

  东风公司科技工程部部长刘国元;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谈民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强;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周剑光;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金谋志,纪委书记信继欣,副总经理米凯、刘振声、柯思腾,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老领导,以及东风商用车相关部门和技术中心的员工代表及家属,共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