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征途项目二期S2项目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9月6日,征途项目二期研发使能(S2)项目组在电子楼501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胡汉杰董事长、党委书记近年来关于变革和流程化组织建设的讲话精神。S2项目组华为顾问赵煜老师、征途项目群副经理、S2项目组项目经理、研发体系建设部部长宋正华等领导及S2项目组核心成员共同参加了学习研讨。

640.webp.jpg

  本次会议由宋正华主持,项目组认真学习领会了胡汉杰董事长、党委书记关于变革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项目工作进展,逐一发表学习感想,项目组全体成员表示:

  不怀疑、不困惑,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态度决定高度和发展,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公司领导讲话和做出的决策,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作为项目核心成员更是要登高望远,牢记目标,身体力行,在这个关乎解放未来发展的改革创新大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不自大、不固执,拥抱变革、勇于变革。S2项目组是一个老中青相结合的团队,要把已有过的经验和教训放到解放面向未来的征途上去检验,既不自大,也不固执,敞开心胸接受华为先进思想理念和方式方法的洗礼与改变,以公司长远发展目标激励我们每一个人互相接纳,要做到勇于变革,善于变革,把自己投身到变革中去。

  不解释、不纠结,担责进取、真抓实干。要高度认知S2团队在征途项目中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主动进取,把横向拉通、纵向对齐作为支撑项目群和开展S2项目工作的基本原则,用实际工作效果代替解释和说明,要不纠结于本项目和个人得失,把对变革的理解和认同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眼睛向内,真正成为变革的主人。

  不本位、不抱怨,通力协作、互帮互进。研发使能干好的同时,要与其他使能通力协作,对横向的需求,我们要不本位,认真分析研究,从研发专业角度给出解决方案。对于遇到的挫折和打击,要不抱怨,拿出向自己开刀的勇气,虚心接纳其他使能对我们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不断建设和强化通力协作与互帮互进的氛围。

  不气馁、不自轻,自立自信、自励自强。开展征途项目本身就是我们解放的强大自信。面对过程的思想碰撞、方案打造过程中的深刻变革乃至自我否定,我们要不气馁、不自轻,自立自信,拿出我们咬住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品质,释放出我们自励自强的时代勇气。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征途项目的全过程、全使能上,砥砺奋进,聚智成谋,聚力同心,誓达目标。

QQ截图20190911094604.jpg

  目前,征途项目二期已进入关键的高阶方案阶段,S2项目组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胡汉杰董事长、党委书记关于项目的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探索的精神,以“拥抱变革 目标必达”的决心和行动,助力解放征途项目实现全局成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