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T7H轻量化牵引车上市品鉴会——北京篇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分享按钮

  9月6日上午,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重汽T7H产品的厚爱,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重汽北京分公司的经销商承德鸿吉德利在承德金谷园酒店隆重举办“新品上市 中秋钜惠——中国重汽T7H轻量化牵引车上市品鉴会 ”。品鉴会邀请到承德坤鸿物流,云鹏商贸,川鸣车队等重要物流客户120余人。

QQ截图20190910100201.jpg

  活动掠影

QQ截图20190910100220.jpg

  会场外参加品鉴会的客户对展车赞口不绝口,会场里嘉宾云集,气氛热烈。

640.webp.jpg

承德鸿吉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杰致欢迎词

  任总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各位来宾一直以来对承德鸿吉德利的支持,感谢对重汽产品的信任,鸿吉德利会继续为大家提供优秀的重汽产品,随后任总现场宣布了优惠购车及消费贷款政策,来宾反响热烈。

640.webp (1).jpg 

中国重汽北京分公司承德区域经理陈炳君讲解重汽产品

  陈经理在品鉴会上表示,中国重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的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时时以客户为本,事事以客户为先,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

  陈经理通过PPT的形式为客户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的企业历史,德国曼发动机的优势与客户一同品鉴T7H轻量化牵引车是如何利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在保证承载力,可靠性,安全性的前提下科学减重,就T7H轻量化牵引车的特点及优势给用户做了详细解读。

  活动剪影

640.webp (2).jpg

  品鉴会进行过程中穿插了歌舞乐器等节目表演,把活动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本次承德鸿吉德利“新品上市 中秋钜惠——中国重汽T7H轻量化牵引车上市品鉴会 ”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