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绿通运输从此真正“秒过” 欧曼绿通ETC畅行版给你高速“VIP”待遇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近日,交通运输部联合发改委、财政部共同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通知》,要求通过优化服务、调整查验方式、建设信用体系等措施,来优化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通行服务。

  2019年9月4日,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峰会暨2019生鲜零售供应链论坛”上,作为技术领先的重卡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行版,通过安装ETC车载装置,在行业内率先实现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出、入口使用ETC专用通道,不停车快捷通行,确保运输货品的新鲜。

图片1.jpg

【中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战略总监李健,福田戴姆勒汽车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臧传和,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技术研究中心王国利,上海鑫源董事长马英才共同发布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行版】

  众所周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天。虽然一直以来绿通运输都有优惠政策,但是遇到收费站时,车辆仍需要频繁停车接受查验,不仅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效率,更有可能导致运输货物变质、损坏,影响运输者的收益和消费者的餐桌质量。为此,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行版出厂标配货车前装ETC,对于提升交通运输效率,减少道路拥堵发挥着重要作用,减轻货车司机运营成本。

  福田戴姆勒汽车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玉龙表示:“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动ETC的推广应用,致力于提升社会物流效率、降低公路物流成本。而我们今天发布的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行版,在高速收费站时可实现平均每30秒通行一辆,能极大提高货车通行效率、减少排队缴费拥堵造成的等待时间。我们希望构建以货车前装ETC为核心的车联网大数据物流新时代,满足用户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的诉求。”

图片2.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玉龙先生致辞】

  由于绿通车辆不允许超载,所以底盘越轻,拉货越多,客户的运费收入就越高。因此,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行版整车采用欧洲技术轻量化设计,通过轻量化板簧、断开式悬架系统、轻量化后桥的使用,整车底盘仅9.4吨,实现安全减重多拉货。此外,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行版整车采用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与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动力更强、更有劲、速度更快,轻松应对各种运输工况;同时,历经1000万公里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的卓越品质,促进货运效率提升30%,实现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

图片3.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商品战略部经理蒋明磊先生解读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行版】

  来自山东的闫师傅说:“货车ETC的使用,帮助我们减少了车辆的等待时间,能有更多休息和跑下一趟活的时间,而且也不用再排队,帮助节省了因为不断刹车导致的燃油消耗及刹车片的磨损,少花了油钱和配件钱;尤其是用ETC走高速可以先通行、后缴费,缓解路桥费的资金压力,以及原来跑运输随身携带现金的压力与财产安全风险,确实不错。”

图片4.jpg 

【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通版】

  针对车队客户,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行版整车标配车联网系统,可终身免费使用,用户可以借助“福田e家”APP直接连接爱车,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同步实时路况、监测燃油异常等行车故障,为百万车主的安全保驾护航。在用户车辆发生故障后,更能借助车机互联实现远程诊断,通过线上一键报修直接拨打欧曼400服务电话,实现报修位置可视化。

  不仅如此,福田戴姆勒汽车围绕客户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生命周期需求,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产品个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确保物流车辆更好的运营状态。同时,针对客户推出“321闪修”服务承诺,以“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快速服务,为用户提供“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并依托快速、透明、规范的服务体系,实现客户运输路上全程无忧。

图片5.jpg 

【欧曼超级重卡】

  随着我国物流业发展面临转型变革的新格局,降低物流成本,建设高效率的现代物流体系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当务之急。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推出绿通ETC畅行版持续引领我国卡车行业的创新发展,为推动物流强国建设迈出关键一步;更以高品质的欧曼超级重卡助推我国重卡强国目标的建设,全面推动中国高端重卡市场升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