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T7H轻量化牵引车上市品鉴会系列——青岛篇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多年以来,重汽销售部产品在威海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首位,遥遥领先其它竞品,今年增长尤其迅猛,市场占有率超过40%。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重汽T7H产品的厚爱,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重汽青岛分公司携手重汽威海弘奔4S店在威海市隆重举办“新品上市,中秋钜惠 ”—暨中国重汽轻量化牵引车上市品鉴会。会议邀请威海港世昌物流、威海英航等当地用户70余人参加。

640.webp.jpg

  会场外,参会用户对展车赞口不绝,会场内嘉宾云集,气氛热烈。中国重汽青岛分公司经理富宏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以及多年来对中国重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重汽与潍柴合并后的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青岛分公司品牌经理就T7H轻量化牵引车的特点及优势给用户做了详细解读。并着重就重汽新产品对法规的适应性、可靠性、超高经济性进行了说明,给用户很好地诠释了“客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这一核心理念。最后威海弘奔总经理现场宣布优惠购车及消费贷款政策,并穿插举行抽大奖活动,把活动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各个参会用户认购非常踊跃,现场签约6台,后续意向订单15余台。本次品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640.webp (1).jpg

  通过此次品鉴会,更加巩固了重汽T7H产品在威海地区重卡行业的领袖地位,重汽T7H产品必将再次燃爆整个威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