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融助力,让江铃威龙重卡无远弗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我们关注江铃威龙HV5重卡很长时间了,也知道这款产品由于好品质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好评。但是面临国六标准产品更替,企业一下子固定资产投入负担较大。江铃重汽此次贷款购车金融贴息补贴政策,让我们减少了不少利息支出,也让我们下定决心一步到位更换威龙重卡作为我们的主力车种。”一位大型企业的物流采购主管,针对近日本企业批量采购江铃威龙重卡一事做了如上评价。


  根据中汽协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今年7月,我国重卡累计销售75783辆,同比增长1.5%,一举扭转了重卡市场自今年4月以来的“三连降”!而在业内人士看来,牵引车市场的高歌猛进是拉动重卡市场的主要力量。同样根据中汽协产销数据显示,今年7月,国内牵引车销量为35461辆,同比增长18.46%。至此,牵引车市场在2019年首月遭遇下滑后,已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而业内专家认为,重卡销量与宏观调控和基础设施建设密切相关。目前在宏观调控力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量开工的背景下,重卡市场受到了积极影响,依然有一定的增长空间。从4月开始,整个重卡行业所面临的发展形势较为严峻,销量方面承受的压力也比较大,但这种压力反而能够敦促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加速转型升级,只有把握住这个机遇,才能在风起云涌的重卡市场抢占发展先机。

  而江铃重汽正是市场机遇的把握者,无论是近期即将上市并主打推出的“国六版”威龙重卡,还是敏锐把握天然气重卡市场回暖趋势而推出的燃气重卡产品,都体现出江铃重汽的贴近市场和贴近客户的务实精神。此次江铃重汽特别针对财务状况趋紧的客户,所推出“贷款购车,江铃贴息”活动,也是在充分市场调研论证基础上出台的,江铃威龙HV5重卡最高补贴上限可达15000元/台,基本可以涵盖绝大多数客户的利息购车支出,让更多意向客户可以迅速享受拥有江铃威龙HV5重卡,所带来运营效率的大幅提升。

  江铃威龙重卡自开始产品规划以来,就集合全球智汇为一身,通过洲际合作,将来自欧洲、北美和中国的1800多名杰出工程师汇聚在一起,遵循福特产品开发流程(GPDS),精益求精的设计开发、工程验证和车型投产,使得江铃重卡全面满足严苛的福特全球标准。并通过全新发动机和整车制造工厂,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设备,更高的自动化程度,更精细的质量管控标准,成就了中国重卡制造的顶尖工艺水准。以上市的江铃威龙HV5为例,就经过严苛的发动机累积测试40000多小时、1,800万公里发动机和1,350万公里整车累积测试里程,同时为了应对国内南北方气候、地形的不同,该款车型特别经过了TASE环模试验、动态属性试验、燃油经济性测试、整车及发动机耐久测试、高原测试海拔达5,000米的“三高极端测试”等一系列严苛测试。

  在所有测试中,江铃威龙HV5均有优异表现,在气温从-30摄氏度至零上45摄氏度的环境中,都展现出了强大的性能。在2018年上市的新款的江铃威龙HV5重卡上,动力更升级到470马力,在900转就可以实现2150 Nm的最大扭矩输出,并且从900-1500转的经济转速区更加宽广,发动机的最低燃油消耗仅为184g/Kw.h,充分实现了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完美结合,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工况需求。

  在外观上,江铃威龙HV5采用新一代家族“X”前脸DNA设计,整体上更加威猛且具有非常高的辨识性。舒适性方面,江铃威龙HV5用匠心工艺为驾驶者打造舒适的环境,采用大量吸音降噪材料和气囊减震座椅,平地板驾驶室、超大的内部储物空间、全自动大灯、空调、8寸显示屏、220V+12V电源以及多功能舒适双卧铺,让驾驶员轻松便捷地享受“室内”丰富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威龙HV5接近乘用车的噪音控制技术,全油门加速时车内噪音仅有68dB,远远超过国内同类产品。在安全性方面,威龙HV5也不遗余力,装备有非常丰富的智能安全系统和电子智能预警设备,5大智能安全系统可以让驾驶员远离行驶过程中的道路安全隐患;被动安全更是面面俱到,德国KUKA机器人自动焊拼、高强度钢占比达27%的笼型钢结构驾驶室骨架、大尺寸前制动器和制动功率高达345KW的发动机辅助制动,都可以使威龙HV5整车满足欧洲最新碰撞法规内容,远超国内水准,并与世界安全标准做到全面接轨。

  好产品更需要好服务,江铃重汽为HV5威龙重卡客户配套了“千日无忧服务”,提供长达1000天的整车和发动机质保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内容,这也足以让客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真正把威龙重卡作为事业好伙伴,效益好帮手。相信此次江铃重汽系列金融助力政策的推出,可以让江铃威龙HV5重卡系列产品无远弗届,做到千里江铃一日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