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与汕德卡共成长丨“铁粉”当起汕德卡义务“推销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驰达物流公司是昆明地区专门负责危化品运输企业,“20年前,由于交通不发达,每天早上走十几公里的山路去学校,到了冬天,满头汗水都会结冰。那时梦想能有辆车,因为喜欢车,我和汽车结了缘,不到18岁就当上卡车‘驾驶员’。后来有了自己的公司,还仿照汽车的模型建起了办公场所。”安宁驰达物流公司总经理史红林说道。他的公司有车辆72台,其中汕德卡52台。

640.webp.jpg

  由于化工行业的特殊性,产品要求不停车运输,加上许多企业都远离城市路况较差,这就要求车辆必须要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出勤率。早在2014年,驰达物流公司就引入首批6台汕德卡。“实践证明,汕德卡操控性好,安全性高,省油省心!”汕德卡的表现让史红林惊喜不已,随后每年通过淘汰旧有车辆,购入汕德卡新车。2018年,公司一次性买进16台汕德卡。“目前,我们第一批使用的汕德卡已经达到90多万公里,除了日常维修保养外,发动机从来都没有动过。在宽大的驾驶室里,车窗一关,空调一开,舒适性没得说,并且云南隧道、弯路特别多,汕德卡智能化的设计不至于让驾驶员手忙脚乱。”谈及车辆的燃油消耗,史红林说,“我们车辆百公里油耗平均下来仅36.4升,好的驾驶员在29升,他们去年还参加过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

640.webp (1).jpg

  如果说汕德卡在性能上优秀表现带给史红林的是不断的惊喜,那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带给他的则是感动,让他记忆犹新的是刚接触汕德卡时,由于路况复杂需要给车辆加装轮胎降温装置,为了消除史红林感觉“不可靠、不踏实、不敢用”的顾虑,经销商派出2人连续跟车7天,彻底消除了他的后顾之忧;还有一次,公司一辆车行驶途中被撞坏了车门,服务站又没有现成备用件维修更换,为了不耽误车辆正常运营,免费为其更换了驾驶室外壳,让史红林真正感受到中国重汽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文化。

640.webp (2).jpg

  “是中国重汽贴心的‘亲人’服务,是汕德卡一直以来的可靠品质,正因为如此,我很愿意向我的朋友们推荐汕德卡,这几年,我推荐朋友购买的汕德卡已有20多台,我们公司的汕德卡保有量即将达到100台,汕德卡是我的不二选择。”史红林激动地说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