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某大学天价住宿费火了,我的卧铺表示不服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近日,某大学的天价住宿费火了。有学生爆料,该大学提供学生住宿的鹏远公寓,双人间开出16640元/学期的天价,其中住宿费1200元,剩余14000多元都是“服务费”、“设备使用费”等。尽管学业为重,但是过度的消费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640.webp.jpg

  家有房屋千万所,睡觉只需三尺宽。可见再豪华的居所,也抵不过良好的睡眠,不仅可以让人得到充分的休息,更可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开始新一天的工作。尤其是对工作强度极高的卡友来说,没有良好的休息,不仅会影响第二天的状态,还会潜移默化中造成各种身体疾病。

  不断为用户创造贴心体验和服务的陕汽,为了充分保障卡友在运输途中得到良好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在卧铺的尺寸、材料和设计等方面下足了功夫:

  尺寸

  狭窄的卧铺空间不仅会让人心理产生压抑感,也会让睡眠的质量大打折扣,精神饱满自然更无从谈起。陕汽深谙用户需求,尤其是X5000及X3000牵引车型卧铺宽度达到900mm,长度达到2150mm,充分保证卡友充裕的活动空间。

640.webp (1).jpg

  材质

  卧铺的材质决定了休息室的身体舒适度,尽管加宽卧铺空间以及材质的选取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生产成本,但陕汽仍然精心筛选了同行业优质的材质来保障卧铺的质感,提高卡友的睡眠体验。

640.webp (2).jpg

  设计

  区别于欧洲人的睡眠习惯,陕汽在卧铺的设计上严格按照国人的睡眠习惯来进行设计,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通过对细节的不断优化和筛选,最终打造出更适合国人睡眠习惯的卧铺。

640.webp (3).jpg

  大学住宿费火了,更多的是因为增值服务。而对务实的卡友来说,能够拥有良好的睡眠体验,保证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才是真正的刚需。陕汽重卡的口碑,离不开出色的品质,而卧铺带来的优质睡眠体验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