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15台!HOWO轻卡科技版上市品鉴会芜湖区域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9年8月30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科技版轻量化车型在芜湖市正式亮相,本次品鉴会的主题“科技领航,全能智享”,现场邀约客户70余人,包括:意向客户、运输公司、二手车销售公司等,现场累计收获订单15台。

640.webp.jpg

  现场摆放展车悬挂横幅,烘托品鉴会氛围,不少参会人员现场试乘我司展车,全新驾驶室、彩屏、翻转座椅扶手以及诸多储物槽和大空间赢得了客户认可。

  会上首先由经销单位芜湖安跃总经理王勇致辞欢迎各界来宾,并为新老用户介绍了公司真诚服务客户的理念。

640.webp (1).jpg

  由片区经理赵群猛讲解了中国重汽集团发展历程和豪沃轻卡成长道路,以科技版车型差异化优势为主导,着重讲解了科技版车型7大升级以及升级优势,充分论证了车型升级换代减少自重但不减承重的产品品质,并且科技版车型自重合规、上户无忧、油耗低、残值高等优势。

  最后由王总宣读优惠促销政策:现场订车全车系直降2000元;本次购车免费送3次保养;整车质保期延长至3年以及我们在本次品鉴会活动上准备的丰厚的礼品,获得客户广泛好评踊跃订车,最终收获15台订单,科技版上市品鉴会顺利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