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T7H轻量化牵引车上市品鉴会系列——上海篇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8月29日下午,“新品上市 中秋钜惠——中国重汽上海集鑫T7H轻量化牵引车上市品鉴会 ”在FREE国际影城一号放映厅成功举办。品鉴会邀请到重要物流客户约100人。

640.webp.jpg

  本次影院形式的品鉴会不仅很好的突出了T7H轻量化产品的特点,而且在特定的环境中客户对于产品的讲解更集中注意力,从而对产品的了解也更透彻。到场的客户对这种新颖的品鉴形式十分认可,纷纷表示T7H轻量化减重就是省钱,《速度与激情》刺激又惊险,真是不虚此行,期待驾驭T7H时也能感受到速度与激情。

  任总在品鉴会上表示,此次品鉴会是一种新的尝试,上海集鑫在不断的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的同时也让客户有新颖的体验,时刻以客户为本,事事以客户为先,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

640.webp (1).jpg

  俞总在会上说,中国重汽近年来不断潜心研究满足不同客户需要的产品,从“轻奢豪瀚震撼来袭”,到“重汽&潍柴 王者归来”,再到“T7H轻量化,超轻赢,更智慧”,越来越贴合客户,越来越契合客户需求。相信重汽的产品一定能让客户用的更省心、开的更放心。开T7,让客户挣钱挣到手抽筋!

640.webp (2).jpg

  冯经理通过PPT的形式与客户一同品鉴T7H轻量化到底轻在哪里,并例举了一些实例让客户真切感受到T7H的“轻赢”之处。

  上海集鑫“新品上市 中秋钜惠——中国重汽上海集鑫T7H轻量化牵引车上市品鉴会 ”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