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商用车销售部王瑛波总经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2019年8月30日,商用车销售部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王瑛波作专题党课报告。

640.webp.jpg

  王瑛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这一主题,从深刻把握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内涵,如何实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在谈到深刻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涵时,王瑛波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拓展到商用车销售部的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的初心:要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创造效益和价值,让我们的职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能够共享社会进步发展带来的成果;我们的使命:要永争第一,要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将汕德卡打造成国内高端重卡、国际一流的商用车,完成中国重卡“中国梦”。要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与忠诚。

640.webp (1).jpg

  在谈到如何实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时,王瑛波要求从三个方面实现。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一辈子对党忠诚不渝;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产党员永远不能忘记,要深深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学习和实践中找思路、想办法,变压力为加快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最后,王瑛波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持“三个一”经营指导思想,实现做大汕德卡产品的目标;补齐短板,夯实销售基础;通过切实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以更加激昂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2019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