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今天介绍一款“能装 能卸 能运”的车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190902092202.jpg

  华菱随车起重运输车(又名随车吊)是华菱星马近年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开发的产品,可根据用户需求选用不同吨位的起重机和不同长度的货箱。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安全可靠、作业效率高等特点。在华菱星马以往的市场活动中,华菱随车起重运输车在场地布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车型还可广泛用于油田、港口、建筑工地、园林绿化等领域货物的吊装、装载、搬运作业。华菱随车起重运输车推向市场以来,在各活跃需求区域赢得了一致好评,不论是车辆管理者还是驾驶操控员,都可以从其卓越的经济性和高出勤率中受益,这也使得华菱星马随车起重运输车成为起吊运输领域用车的最佳选择之一。

QQ截图20190902092212.jpg

  为全面配合随车起重运输车的市场需求,华菱星马开发了4×2、6×2、6×4、8×4及牵引车全系随车起重运输车专用底盘。作为专用底盘,华菱星马还接受客户的专业化定制需求,包括对底盘大梁的原厂整体加固等可靠改装。

  经过多年的研发维护,华菱星马逐渐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全系吊机。一直以来,作为专用车起家的华菱星马,拥有专用车制造的可靠专业团队和技术积累,通过对日本直臂吊技术和欧洲折臂吊技术的考察研究,结合国内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的弊端,华菱星马不断优化产品,其油缸举升有力、起升高度与范围合理、进口阀芯品质保证的微动性良好等技术特点,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QQ截图20190902092226.jpg

  能装、能卸、能运!看小编再图解华菱随车起重运输车的优势!

  01、整车全三维设计,并进行有限元分析及动力学仿真分析,从而减重降耗并提升整车其中性能。

  02、U型臂架结构设计,横截面模量大、承载能力强、稳定性好,能更好地满足轻量化要求。

  03、多路阀、油泵、液压锁等国际化配套,工作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且多路阀操作微动性能好。

  04、12T及12T以上随车吊标配液压冷却系统,能提高液压系统冷却性、密封性,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延长吊机使用寿命。

  05、华菱随车吊可实现有线和无线遥控操作。

  06、臂头可加装多种辅具,如各种抓具、夹具等,使随车吊具备了一机多用的功能。

  07、底盘车架两侧加装整体包板,整体副梁,提高车架在恶劣工况下的抗扭能力。

  08、人性化设计,根据客户需求可选装上下操纵方式,加装上车扶梯。

  09、华菱随车吊专用底盘,双前桥轴距加大至2240mm,方便吊机改装。

  产品和服务双管齐下!华菱星马还实现了随车起重运输车在全国所有服务站的售后服务全覆盖,吊机和底盘的一体化服务确保了整车售后的及时性和可靠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