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行业首款国六,老兵 VS 新贵!这届三一北京展我给满分
文章来源:三一重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分享按钮

  9月4日至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2019)在北京举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以“智领时代,筑梦中国”为参展主题,在2800㎡的展台中,为全球观众带来全新的“国Ⅵ”产品,以及智能化与数字化的完美体验。

  本届展会,三一四大亮点展现自信、创新、智能、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行业首发!全新国设备集中亮相

640.webp.jpg

  作为行业领军者,本次北京展期间,三一本次将一口气发布4款“国Ⅵ”标准的崭新装备,全部为行业首发,看点十足。

  其中,行业首款“国Ⅵ”排放搅拌车SY412C-10W;在十周年庆典上大出风头的“重载悍将”STC250T4“国Ⅵ”升级款等,都是既环保又聪明的“硬核”装备。

  9月4日,它们将在三一展区,与15万名专业观众,近百家媒体见面,精彩展现“中国智造”的风采。

  这一刻,期待你的见证。

  “最老”VS“最新”,让时间见证价值

640.webp (1).jpg

  最新的智能化、节能环保设备让人惊叹,而最老的“功勋老兵”更值得尊敬。

  本次北京展上,新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制的37米泵车将首次来到首都,致敬国庆70周年。

  编号为0383102,在黑龙江服役16年的挖掘机“老兵”也将盛装亮相三一展区,与最新、最强的75吨“矿山王者”同台竞技。

  想领略“中国制造活化石”的雄姿吗?9月4日,到三一展台。

  10件核心零配件参展,自主!可控!

640.webp (2).jpg

  与往届相比,公众对行业“卡脖子”难题的关注度明显更胜一筹。

  为此,三一携智能IO模块、可组态液压控制器等10款先进零配件参展,多角度展现在该领域的发展成绩。

  不光是硬件方面,这些零配件的控制编程也由自主的LM软件写成,从内到外都是“纯正国产”。

  9月4日,来三一展台,现场感受国产核心配件“自主、可控”的实力和魅力。

  最高人气!毫无争议的人气王

640.webp (3).jpg

  作为历届北京展的人气王,可以预见的是,9月4日至8日,三一展区又将嘉宾云集,人气爆棚,到处都是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设备强,美女多,惊喜多,活动又好看!三一展台的人气之旺也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作为本年度行业性大型展会的收官之作,三一本次强势参展,将用精彩表现向公众传递行业的火热发展态势。为中国制造的健康发展传递正能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