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36台!HOWO轻卡科技版济宁区域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分享按钮

  8月25日,重汽HOWO轻卡科技版新品发布会在山东济宁召开,会议邀请业界人士共计达200余人,向济宁的卡车业界人员展示HOWO轻卡科技版车型风采。

QQ截图20190829093938.jpg

  在主持人引导下,12:08分活动准时开始,现场气氛开始点燃。首先,由鲁南办赵鑫经理致开场词,让到场来宾了解重汽的历史及发展。在一阵节目过后,办事处济宁区域负责人巢鋆做PPT讲解,向到场的业界人士介绍重汽及重汽豪沃轻卡发展历程,用户收益最大化的理念、科技版车型升级亮点、各科技版推荐车型介绍、服务及经销网络等。随后由济宁宏伟张总做现场优惠及促销的讲解,顿时,引发热潮。

QQ截图20190829093958.jpg

  最后的砸金蛋和参与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活动准备了冰箱、洗衣机、2000元代金券等多项大奖,现场客户的情绪被迅速调动,陆续订车并参与砸金蛋。

  本次新车上市品鉴会现场订单18台,活动期间订车18台,共计36台,意向用户3名,收获颇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