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真正的强强联合!上汽红岩搅拌车再次批量交付湖北用户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8月18日,在湖北武汉的某搅拌站内,上汽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湖北武汉某公司,助力武汉基建运输,建设美丽大武汉。

  活动现场批量上汽红岩杰狮搅拌车身披大红花,整齐划一蓄势待发。在一片喜庆的鞭炮声中,上午的交车仪式顺利完成。

640.webp.jpg

  答谢晚宴上,上汽红岩湖北销售服务中心服务经理就上汽红岩杰狮搅拌车的操作规范及使用保养知识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以帮助大家快速了解产品。

  作为我国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采用严苛的WCM管理体系,开发出品质可靠、安全实用的上汽红岩杰狮搅拌车,严格的品控体系造就了卓越的产品品质,上汽红岩杰狮搅拌车主打实用性,操纵系统采用定位准确、控制可靠的杆系控制系统,结构紧凑、操作灵活、控制可靠,深受用户青睐。

640.webp (1).jpg

  上汽红岩杰狮搅拌车基于皮实耐用的红岩工程车底盘研发而成,搭载了出身“冠军动力”家族的CURSOR系列发动机,相较于传统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动力足油耗低,使用成本更低。

  在安全设计上,红岩杰狮搅拌车驾驶室源自于欧洲技术的安全设计,搭载了国际领先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上装搭载的是中集瑞江为上汽红岩打造的混凝土搅拌罐。中集瑞江与国内顶尖的科研机构合作研究,对搅拌车的螺旋叶片结构进行优化升级,卸料速度快,卸料干净无撒漏,故障率低。

  作为武汉区域内发展较快的运输企业,用户在合作初期对国内重卡市场多个搅拌车品牌进行了对比,通过对车的技术品质、使用性能、经济效率等多方面综合考察,最终选定了上汽红岩品牌。

  此次搅拌车的成功交付,体现了用户对红岩品质和服务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任,相信此款搅拌车的投入使用,其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会帮助企业提高运输效率,大力促进企业发展。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红岩搅拌车投入到建设美丽大武汉的队伍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