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与重汽共成长|“跨界选手”将汕德卡带上世界屋脊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西藏,这个令人无限向往的雪域高原,不仅孕育了极具色彩的异域文化,还以4000米的高海拔和复杂多样的地形,成为闻名的世界屋脊。

  “跨界转型”

  这里不仅吸引了众多虔诚的信徒,也吸引了西藏德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宋武,让他跨越万水千山寻找属于自己的“格桑花”。

640.webp.jpg

  从“世界之窗”深圳到“世界屋脊”西藏,返璞归真,从办公用品、医疗用品销售转行卖卡车,在很多人看来,无论是从地域还是从领域来说“玩”得都有点大,但这并不是宋武的盲目之举,“之前我专程两次过来考察,了解了当地重卡市场发展情况之后才决心做卡车销售的。”谈吐间无不透露着坚定。

  创业之初,宋武对于合作品牌选择依然有自己的“老主意”,“中国重汽是中国的民族品牌企业,见证了中国重型汽车制造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汕德卡高端自卸车,非常具有竞争力。”

  “潜心修行”

  在西藏地区,用户对汕德卡和斯太尔产品认知度并不高,如何快速将产品推广出去成为了重中之重。

  “一方面用户对车辆的动力性和承载能力格外看重;另一方面藏族同胞非常在乎车辆造型,这象征着车主的脸面”,半年时间,宋武几乎走遍了西藏所有的乡镇,汕德卡的名字很快在“圈里”留下了深刻印象。除此之外, 汕德卡高原版产品针对西藏地区工况特性,对车辆底盘的通过性、承载力,动力总成,水箱高度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更合当地用户的“胃口”。

640.webp (1).jpg

  “光我们公司服务站准备的常备件和易损件就达到了90%以上覆盖。”宋武介绍道,常备件的高覆盖率能够提高服务及时性,西藏地区用户素来看中承诺,一诺千金是中国重汽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承诺。

  “砥砺前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目前汕德卡、斯太尔产品在西藏地区的认知度不断提升,据宋武介绍,“今年我们的目标是300台,截至今年1-7月份已经实现了170台的销量,其中包括150台汕德卡和20台斯太尔。”这是藏族同胞对汕德卡的认可,这也让他更加坚定信念表示要继续努力开发市场、服务用户,不辜负用户对中国重汽品牌的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