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充电赋能 未来可期 陕汽商学院高阶类培训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7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为更好的应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实现陕汽渠道销量及运营管理提升,8月19-22日,陕汽商学院高阶类培训在首都北京圆满召开,两批128名经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640.webp (1).jpg

  参加培训的经营负责人是来自陕汽5+5区域的战略经销商、骨干经销商,以及上半年销量在200辆以上经销商。针对这部分重点渠道的经营负责人,精选培训课程,课程设置以战略战术、销售达成策略、运营管理保障、营销思维拓展为主攻方向,取消以往培训中“起队名,喊口号”等繁文缛节,全部内容 “捞干货”;同时改变以往培训“大而全”的状态,面对实际运营过程中的“困惑、难点、痛点”来进行针对性培训,使培训务实、有效。

640.webp (2).jpg

  培训过程中与渠道强化互动交流,提升培训积极性,以管理者的高度及视角,精准切中业务要害,适时解决运营管理困惑,满足渠道深层次需求。

640.webp (3).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陕汽商学院将持续不断的为渠道提供知识储备及思路开拓,提升陕汽竞争力,为企业战略实现奠定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