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成功斩获订单67台,欧曼GTL半挂自卸车团购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分享按钮

  8月22日,“高效进化 惠购全城”欧曼GTL半挂自卸车团购会在河北唐山盛大开幕,为用户带来新法规下节油、可靠、安全、舒适、定制服务全面进化的合规半挂自卸车产品,更高的车辆运营效率、更好的盈利能力深得用户的青睐,团购会现场就斩获订单67台,也为本次活动圆满落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欧曼GTL半挂自卸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砂石料、煤炭等复杂路况打造的符合新法规、动力强、油耗低的标杆产品。欧曼GTL半挂自卸车通过智能化工厂设计制造,历经严苛的极限环境测试,以及欧洲验证标准。动力链方面升级康明斯发动机、铝壳变速箱、16T后桥,配合高效燃油系统和降阻设计,百公里节油3-5%,按照2年10万公里计算,节省燃油成本4.8万元。

640.webp (3).jpg

  欧曼GTL半挂自卸车主被动安全方面也全面进化,配备iBrake发动机辅助制动,制动器加大加宽,第四代转向系统精确更安全,还有终身免费的车联网服务,大大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的风险,同时还有1mm钢板打造的驾驶室,为卡友们提供更安全的生命保护仓。另外,在举升安全方面,欧曼GTL半挂自卸车底盘安装举升传感器,举升过程实时监控,驾驶室内安装举升报警装置,给驾驶员和旁人指示和警示作用,更安全。

  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发布“321闪修”服务承诺,以“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快速服务,为客户真正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并依托快速、透明、规范的服务体系,实现客户运输路上全程无忧,帮助客户增强在物流运输环境中的竞争力。

  欧曼GTL半挂自卸车作为专为砂石料、煤炭等市场打造的定制化重卡产品,有效解决当前重载运输用户油耗高、动力性差、承载能力不强等诸多问题,还可以实现半挂自卸和换挂跑长途配货,实现一车两用,相比传统自卸车,可以带来更好的收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