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分享按钮

  8月24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济南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集团公司总监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专题会议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要求,围绕“十八个是否”,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当前,我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为保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济南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中国重汽党委提出四项具体要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