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袁方来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分享按钮

  8月23日上午,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袁方来公司调研。集团公司领导刘汉如、郑志强、周学锋、羊明银等陪同参观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640.webp.jpg

  参观途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汉马发动机的发展情况。他说:“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华菱星马从一个手工作坊式的地方小厂发展成为集重型汽车、专用车、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等核心零部件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集团,靠的就是自主创新。虽然这几年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华菱星马在困境中不断改革创新、产品升级以及加大基础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工程车在行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势头;重卡产品也不断升级优化;新能源汽车项目稳步推进;汉马发动机国六产品也相继研发成功并向市场导入。公司的产品逐渐成功转型,产品结构越来越完善,汉马动力的核心竞争力作用越来越凸显。面对接下来的市场发展,华菱星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底气、有信心,更有方向。”

  袁方在听取了汇报和现场参观后对企业的发展、管理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华菱星马是马鞍山市本土重点骨干企业,是马鞍山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大环境下,希望华菱星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