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位周明星车主张亚萍:选择东风天龙KX是一个永不后悔的决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  
分享按钮

  不知不觉2019已过去大半, 而东风商用车“奋进五十载,卓越创未来”魅力天龙哥明星车主评选活动也已启动近一个月。一个月以来,我们收到了许多打动人心的故事,有的暖心、有的励志,动人的画卷正徐徐开启,周明星车主的评选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作为第一位周明星车主,张亚萍的故事如涓涓细流,流淌着生活里点点滴滴的小确幸,

图片1.jpg

张亚萍夫妇与东风天龙KX

  宽阔马路上,驾驶座上靓丽的女卡车司机正目视前方用心开车,十三米长的大卡车在她的手里精准行驶着,快手直播页面上点赞不断,评论一条条跳出来:巾帼不让须眉、这个挂挡痛快、这段路看着平但是对速度要求比较严格也不好跑……

  开车的人是张亚萍,一名女卡车司机,是先生的妻子,是两个可爱小朋友的妈妈,是拥有近130万粉丝的快手网红,也是一名东风天龙KX的车主。

  2018年1月份,张亚萍和丈夫在山东枣庄东风商用车4S店交付了定金,成为了枣庄市首台东风天龙KX的拥有者,从看车到交钱仅用不到一小时,张亚萍说:“我很看重眼缘,买车和买衣服是一个道理,只有喜欢才能愿意开好好开。”

  从1000粉丝到130万 她的初心是记录与爱车东风天龙KX的故事

  在成为快手主播前,张亚萍也是一名快手粉丝,和丈夫换班后她会坐在副驾驶上休息一会,刷刷视频就当作放松,用她的话说:卡车上的生活千篇一律,看着视频里闹闹腾腾的,也算是给枯燥的日常加点小笑料。

  在买车之前,她的快手账户仅有1000名粉丝,而在她成为东风天龙KX车主后她的粉丝数量则是直线上升,一年半的时间里粉丝数量达到130万。张亚萍笑着说:“我感觉东风给我带来了好运,也有可能是我的粉丝和我一样都比较看重颜值。”

图片2.jpg

张亚萍与她的爱车

  张亚萍对东风天龙KX可谓是一眼钟情,那时候东风天龙KX才上市不久,身边同样跑运输的亲戚说她傻,敢买一台市场反馈还不够多的车,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可能被螃蟹夹到手也可能收获他人未知的鲜美味道,张亚萍和丈夫属于后者。

  “车子到我们手里的时候离春节还有15天,我和我老公开着车就上路了。”张亚萍说:“第一感觉就是操控性极强,因为我A2本的年限并不长,但开着也非常轻松,车子的挡位设计,三块板的设计都非常符合司机们的驾驶习惯。”

  开上新车后,张亚萍直播的时间更多了,她开车的时候丈夫就是他的行车记录仪,直播间吸引了很多东风商用车的粉丝,大家都想要了解这台上市不久的车,看看它的性能到底如何。

图片3.jpg

张亚萍的东风天龙KX

  直播完全记录着人停车不停的夫妻旅途,直播间里的人也从最初的好奇观看到后来的羡慕关注,有老司机在直播间分享细心观察到的内容:东风天龙KX这款车真的没得说,就从直播镜头几乎无晃动这件事情就能看出这车的驾驶舒适性有多高。

  张亚萍说:“最初就是买到一台自己真心喜欢的车想要和大家分享,也没想到它还为我开启的另一扇世界的大门。”

  从夫妻车到家庭车 东风天龙KX在一定程度上让她平衡了家庭和事业

  流畅的操控性和驾乘的舒适性对于司机的重要不言而喻,特别是对张亚萍而言。夫妻两人在外跑车有时候两三个月都不能回家,家里的一儿一女想爸爸妈妈,有了东风天龙KX后,双卧铺的设计就满足了孩子们寒暑假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愿望。

图片4.jpg

张亚萍和东风天龙KX

  他们俩每次上车都特别开心,这两年也跟着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玩累了就躺卧铺上睡一觉上下铺空间都很大,和在家里没什么区别。”张亚萍说。在满足一家四口相伴的愿望之外,丈夫更看重车辆能够带来的营收效果:不论怎么说开卡车挣得就是一份辛苦钱,挣到钱了才能够带给家里人更好的生活。

  张亚萍透露目前夫妻二人的月收入基本稳定在2-3万左右,购车款已经挣回来了,剩下的都是赚的。“首先是省油,东风天龙KX的油耗一直很稳定,基本上是31L这样的,我们的车天南海北不停的跑,油耗是很大一笔支出,省下就是赚到;然后是零维修,从买车到现在一次故障都没出过,车子除了定期保养外没进过维修站;最后是无形的营收吧,因为这款车也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货主都比较认可,我们现在基本上是不愁货源的。”

  安心是夫妻俩对于东风天龙KX的评价,无需担心行驶之外的事情,这或许是一辆卡车能够为司机们带来的最好服务。在一次从格尔木到新疆的货运过程中,丈夫因为夜间没看清路况将车子直接倒入沙漠堆中,同行的卡车司机用钢筋线也无法将车拽出。

  “当时很晚了,大家都很着急,而且我们拉的货物是绿通,对时效性要求特别高。”张亚萍说:“说出来大家都不相信,最后是我们把轮胎周围的沙土扒开,我老公挂倒挡带油门自己把车倒出来,开到平稳路段的。当时东风天龙KX的爆发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可靠也可爆发,行车路上的千钧一发总是少见,可靠却能够一直伴随前行。现在的张亚萍正在家享受着难得的休息时光,再过两天放了暑假的儿女就会跟着夫妻俩一起开车出发,他们计划着把货卸下后找个周边的地方玩两天。张亚萍说遇见东风商用车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也祝愿50岁以后的东风商用车越来越好!

图片5.png

  聚焦中国3000万专职运输司机的真实生活,东风商用车一直致力于为卡友发声,诚邀广大用户分享用车故事,不管你是老司机还是卡车新秀,不管你来自天南还是海北,只要你乐于分享,我们永远倾听,还有机会获得人车大片拍摄以及现金奖励哦。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赶快投稿分享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