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昌:工程运输车违法次数多将停办货车通行证。
文章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南昌市交管局公布

  7月抓拍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1527起

  为了从源头进行管理,交管局将会每周组织不少于两次统一行动,严厉打击工程运输车的交通违法,尤其是非法改装、非法加装镭射灯、故意遮挡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640.webp.jpg

  --- 每周不少于两次查处行动

  对交通违法排名前列的车辆和企业,交警部门将对违法次数排名前十的车辆停办货车通行证。同时,按月将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及事故情况通报城管局,由城管局纳入对运输企业的考核考评,并实现联合惩戒。

  --- 违法次数排名前十的车辆停办货车通行证

  注意!

  为了避免工程运输车夜间“躲猫猫”或利用交警执法时间差逃避处罚等问题,交管局将会利用缉查布控、天网监控、视频卡口系统,对工程运输车非法改装、超速、故意污损号牌、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予以实时监控抓拍和检索取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