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领导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8月9日,中国重汽集团副总裁刘培民走访调研安徽省大客户及改装单位。安徽中海联建设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海外施工经验,承揽了多个公司的海外项目,中国重汽领导与该公司负责人就后期自带设备出口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640.webp (1).jpg

  2随后,刘培民又来到合肥施凯公交天然气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从事天然气加气站建设与运营的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天然气车辆21台,全部是中国重汽的车辆。双方就目前中国重汽产品改进、售后服务与新法规及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沟通。合肥施凯领导对中国重汽天然气车辆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重汽集团领导走出来主动听取客户声音表示感动,并希望双方能够始终保持良好的交流沟通与长久合作。

640.webp (2).jpg

  38月10日,刘培民赴芜湖中集瑞江改装厂走访调研。中集瑞江王柱江总经理对刘培民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总表示,中集瑞江与中国重汽济南卡车公司之间的合作源远流长,近年来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攻克难关,进一步夯实了合作基础。特别是近三年以来,面对良好的市场机遇,中集瑞江与中国重汽凭借双方产品优势、合作优势形成了互利共赢的发展态势。刘培民在交流中对中集瑞江近年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双方友好坦诚交流,实现更深更广的合作。

640.webp.jpg

  座谈完毕,刘培民一行在王柱江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集瑞江最新罐车粉末喷涂生产车间,对中集瑞江实现数字化、自动化的“两化融合”以及智能工厂建设表示敬佩,双方更加坚信未来广阔的合作前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