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亲人服务 | 服务技能培训助力环山东将士专业技能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为快速提升环山东区域经销商销售服务技能,让营销骨干熟练掌握车辆保养保修、车辆交付检查及客户驾驶培训等技能,达到以服务促进销售的目的,2019年8月7日-10日,客户服务中心培训团队分两组分别奔赴山西与安徽,进行经销商骨干业务人员服务技能培训。

  山西太原站

  山西太原站是环山东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的首站,在培训课堂上,客户服务中心培训师们分别就汕德卡车辆交付PDI检查、车辆使用保养及注意事项、智能通应用及驾驶技巧等作了详细讲解。

640.webp.jpg

  在山西培训会上,销售人员充分认识到在客户车辆使用保养初期自己角色的重要性,应将以养代修的理念根植于客户的内心,做好售前检查、售中驾驶技巧及售后车辆保养等各项培训,确保交付用户车辆的完好性。让客户感受到汕德卡高端车型的专业化服务,彰显汕德卡高端重卡品牌形象。

640.webp (1).jpg

  作为环山东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的首站,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王福涛亲自带队参加。

  安徽蚌埠站

  客户服务中心针对安徽蚌埠站的培训也做了充分的准备,针对安徽销售的汕德卡绝大多数装配液力缓速器情况,聘请了ZF变速箱厂家讲师,对ZF自动档变速箱以及液力缓速器的使用操作和注意事项做了生动详解。参会经销商骨干业务人员认真学习了汕德卡车辆交付PDI检查、车辆使用保养及注意事项、智能通应用及驾驶技巧等。课程结束后,讲师积极为培训人员答疑解惑,并对参会营销骨干进行理论考试,通过考试查缺补漏。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两天差异化的培训,对自己的服务意识、对车辆的认识均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640.webp (2).jpg

  汕德卡服务技能再提升,已按计划在各培训基地陆续开展,打响了环山东战役服务保障第一枪! 相信各参与培训的经销商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能够高效吸收培训知识精华,正确用于实践工作中,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汕德卡的销售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全面推进汕德卡环山东战役走向胜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