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亲人服务 | “雨中情”,汕德卡亲人服务在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8月6号刚吃过午饭,商丘汕德卡服务站值班电话响起一阵急促的铃声,正在值班的王汉生接到重汽400热线:汕德卡用户常先生的C7-6×4牵引车在柘城高速服务区出现故障,挂不上档,无法继续行驶,车上货物为出口配件,如不能按时交货则要承担违约责任。

640.webp.jpg

  想到近日河南连绵不断的大雨,此时从事重汽服务多年的王汉生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不能让客户久等,于是他与维修工张东亚第一时间冒着风雨奔赴现场。行车途中还电话叮嘱客户“不要着急,在高速上注意安全,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

640.webp (1).jpg

  到达柘城服务区后,检查为变速箱执行机构损坏,由于该部位损坏较为少见,服务站所带备件不足,为迅速恢复车辆,公司紧急协调距离最近的南京服务站专车运送备件到故障现场,经过几个小时奔波,所需备件终于在第一时间送达,上演了一场雨中爱心接力。

  尽管此时的雨并没有停歇,但为了保证车主的交货时间,王汉生和张东亚坚持维修,直至凌晨4点车辆终于修复,当电脑检测结果为无故障的时候,两人流着雨水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640.webp (2).jpg

  临别前,用户常先生由衷的说:重汽汕德卡的服务太棒了,用重汽的车已经习惯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以上这只是汕德卡亲人服务的一个小小片段,无论是炎炎烈日,亦或是狂风暴雨,都挡不住亲人服务的步伐;无论是停车场、马路边都到处可见我们亲人服务的身影,重汽人始终用自己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着一个承诺: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